尹洛慕瑶_。

cn:尹洛慕瑶

Cure No. 315522

微博:http://weibo.com/1956140751

[已淡圈]
偶尔玩玩cos...

————————
本命:白石藏之介

近期沉迷全职中ing...
深沉的爱着王杰希...

吃口韩叶 张安 王乔 吃口双花【咀嚼...
————————

一个简单的repo
开始时是先买了 @鬼束阳子 太太的大本子
太太开始写第一篇短篇时我就非常喜欢太太写的韩叶,每一篇的故事我都特别满足
那时候正好在我把几篇经典的古早长篇看完文荒时出现的源泉hhhh
还有就是邀的两画手是我最喜欢的雪都和岐川太太的图让这本在我心里加了很高的分(・ิϖ・ิ)っ今年cp期间通贩的本子倒是差不多都买了 满足!
然后在发现今年又有小料本时非常开心但时间问题我没法去展子
不过还好有通贩我就马上下手了然后才发现两个太太的本子在一个店铺 我多掏了份邮费 @Asa阿佐佐 太太神速提醒我我才知道的( •̀∀•́ )【。
韩叶我吃了大概两年多了有 虽然我是个王妈 但我唯一主吃的cp是韩叶……(・ิϖ・ิ)っ
下半年有准备去cp希望能见到太太们本人啊【。也希望太太们继续发粮!!!

评论 ( 6 )
热度 ( 16 )

© 尹洛慕瑶_。 | Powered by LOFTER